大陆国行版iPhone 6/iPhone 6 Plus全面评测(9)

  • 来源: 腾讯科技   2014-10-16/09:22
  • 总结:史上最好用的iPhone手机

    行文至此,我们针对国行版iPhone 6、iPhone 6 Plus的评测就要告一段落了。总体来说,国行版由于是真正的全网通手机,所以这次要比港版在功能上更加的完整。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均提供16GB、64GB、128GB供用户选择,有灰、银、金三种颜色可选,价格分别是5288元和6088元起售,17日将会在大陆首发。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如果说去年你会因为价格差别犹豫是购买iPhone 5s还是iPhone 5c的话,那么你今年需要考虑的是4.7英寸与5.5英寸屏幕尺寸究竟哪款更适合你,因为其他的配置它们几乎完全一样。在我看来,苹果iPhone 6更多的是延续了之前iPhone 5s的特色,算是名副其实的接班人,权衡了屏幕尺寸与单手持握的体验。

    iPhone 6 Plus的推出则可以被看做是苹果应对市场的妥协,苹果终于也可以正面对抗那些5英寸以上屏幕的安卓旗舰了,屏幕尺寸的短板已经被彻底的解决,这让iPhone变得更加的均衡。无论如何,苹果这次打着“Bigger than Bigger”的口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或许它并没有之前产品设计上那样的惊艳,但它的确算得上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用的iPhone。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