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行版iPhone 6/iPhone 6 Plus全面评测(6)

  • 来源: 腾讯科技   2014-10-16/09:22
  • 系统:专为iPhone 6、6 Plus增加特殊功能

    这次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毫无悬念的搭载了最新的iOS 8.0.2操作系统。先说说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的不同,首先是iPhone 6 Plus增加了横屏显示的功能,这样当你操作短信、备忘录、邮件等信息时,会像iPad那样分栏来显示,算是充分利用到了这块大屏幕。与此同时,在横屏操作下,键盘的输入法也发生了改变,新增加了复制、黏贴等快捷按键。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聊聊iOS 8.0.2的原生输入法。iOS 8发布时最振奋人心的一个消息就是终于支持第三方输入法了,但是升级完成并使用了国内比较常用的搜狗和百度两个输入法一段时间后,我觉得还是原生输入法好用。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苹果原生输入法可以灵活的调用手机的功能。比如当输入了手机中已有的某个联系人的姓名首字母,原生输入法可以直接识别出这个名字。考虑到和好友聊天时我们总是不可避免的聊到共同的好友,这种程度的系统配合确实省去了不少麻烦。

    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由于屏幕加大,所以都提供了单手模式,当你连续两次触碰Touch ID(非按下)时,屏幕会缩小到一半那么大。这时你就可以进入单手模式,但损失了很大一部分屏幕空间。所以一般来说,除非特殊情况,我并不会经常需要用到这个功能,因为它只是显示屏幕上半部分的内容,但还无法智能到将拨号键盘或是输入键盘自动微缩到这半个屏幕里。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总的来说,使用苹果iPhone 6、6 Plus这段时间,你会感觉到由于屏幕的加大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更多的图标,所以屏幕内容不再那么紧凑。不过相较于之前的iOS 7系统,iOS 8并没有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就细节功能和一些生态圈的启用上也有增加,比如健康应用的加入、iMessage功能的升级等等,我们之前在iOS 8的全面评测中有重点提及,这里就不做更多的赘述。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