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宣传海报曝光 双曲面屏成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13/15:02
  • 驱动中国6月13日消息,外媒于近日曝光了所谓三星Note 7的宣传海报,预告信息是“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可见其预示着Note 7将采用双曲面侧屏设计,保留手写笔功能。

    三星note7

    此前关于三星Note 7的传闻一直很多,这次跳过Note 6直接命名Galaxy Note 7,也是为了赶在苹果iPhone 7之前亮相,同时减少该机没有技术方面升级的误会。另外,该报道还曝光了Note 7的相关配置,传闻其采用5.8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达到2K级别),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辅以Adreno 530 GPU和6GB大内存,配置4000mAh+电池。同时,该机还将提供与三星S7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f/1.7大光圈,并支持虹膜识别功能。

    这样的配置可能在下半年的高端安卓机当中是神级般的存在,而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I在经过多次的迭代之后在人性化体验上已经不输苹果iOS操作系统。如果能够搭载谷歌最新的Android7.0操作系统,相信在用户体验方面可以扬眉吐气与苹果iPhone平起平坐,安卓被果粉看不起的日子将会一去不复返。

    据最新消息,该机将于8月2日发布,到底它能否提前卡位iPhone 7,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