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声明:iPhone6s“更换电池”说法并非出自官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17/17:29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7日消息,这两天,一则名为“苹果承诺将对部分问题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电池”的新闻广为传播,号称主要是苹果官方针对“iPhone 6s 随机电量自动关机”事件的最新回应。对此,苹果官方正式通过新浪发表了最新声明。苹果称,首先“更换手机电池”的说法并非出自官方,再者目前正就此事与消费者沟通中。

    以下是苹果公司官方声明内容:

    Apple 已从小部分 iPhone 6s 用户的反馈中获悉他们遇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我们正与这些顾客取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与 AppleCare 取得联系。

    同时,我们也在与收到相关消费者反馈的政府部门协力解决此事。

    另外,就今日部分媒体报道称《苹果承诺将对部分问题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电池的新闻》,苹果公司称此消息并非官方说法,此消息源并非出自苹果官方。

    20161114045909613_副本

    苹果公司(中国)已经正式展开对于iPhone6s系列手机自动关机问题调查,这次的声明是官方对于iPhone6s系列手机自动关机问题的首次实际回复,苹果将于这些存在问题的用户展开联系,已经在询问调查中,显然苹果先前对于iPhone6s系列手机自动关机是气温过低的原因,并没有说服用户。

    15日中消协已经向苹果公司发出“关于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的查询函”,希望苹果就“手机电池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处理方式”等问题在 10 日之内给予答复。看来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左右。

    而对于网传“更换电池”的消息,以及有部分媒体报道的消息,正式声明信息源,并非来自官方,意思就是苹果才刚展开调查,在调查清楚问题原因后,才会给出解决办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