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s换电池不容易 还得先过官方检测这道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2/14:37
  • 驱动中国12月2日消息 前段时间,iPhone 6s的“关机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外媒报道,iPhone 6s遭遇的电池问题可能由两个单独的问题组成,对此,苹果也作出了承认,并在中国监管机构宣布对该问题展开调查,没多久就推出了iPhone 6s免费换电池项目。不过,更换新电池这一做法并非就一定能解决问题,据中国一位消费者披露,他的6s在更换了电池后仍出现了突然断电的情况,目前苹果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1480642616535

    此前有外媒称,iPhone 6s意外关机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它只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这些受影响的iPhone 6s会在仍有足够电量的时候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据外媒报道,在推出iPhone 6s电池维修计划两周后,苹果发布了一款工具,帮助iPhone 6s用户确定他们的手机是否受到了电池问题的影响。

    其实,工具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工具页面直接输入手机序列号便可确定自己的iPhone 6s是否满足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而符合条件的iPhone 6s用户便可以到苹果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来更换电池,或者也可以拨打苹果的售后服务电池获得帮助,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移动运营商却没有参与到这项计划当中,至于已经付费更换了iPhone 6s电池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咨询退款事宜,苹果将会退还维修费。

    1480650826104_副本

    据了解,除了iPhone 6s以外,很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但苹果目前给出的解决方案中却只包含了iPhone 6s,对其他手机用户并未提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