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M1L评测:实力与创新并存的情怀手机(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2/17:10
  • 机身顶部和底部的设计较为简单,符合现在的潮流趋势。其中顶部延续了T2的设计风格,采用其标志性的一体式传感器与听筒模块。底部接口则采用Type-C接口,支持最新的QC 3.0快充方案,在充电速度上有很大改善。屏幕下方为圆形Home键,且两侧没有触控按钮和屏内按键系统,不过锤子 M1L的所有操控,基本上都要依靠这个按键,即轻触Home键是返回,按下是返回桌面,双击切换后台,1秒长按熄灭屏幕,3秒长按可以选择关机或重启。另外,指纹解锁需要按下按键才能识别,当然也可在系统中更改为触摸识别。虽然看起来有些繁琐,但经过学习和习惯后,小编相信你会爱上它的。

    3

    4

    5

    侧边中框采用金属材料打造,配合独特的咖啡金配色,美感堪称目前的独一份。两侧同时配备两组对称按键,一组负责音量控制,另一组负责屏幕亮度调节,并兼具组合键功能,当然这些功能也可以自定义。另外,锤子 M1L侧边采用隐藏式设计,左侧物理按键捅开为SIM双卡双待插槽,有坚实的触感,使用手感也相当不错。

    6

    锤子M1L背部设计更加简化,摄像头虽然略微凸起,但并不影响整体美观。主体采用更具质感的皮质后盖,不易沾染指纹,具有独特的个性化元素。

    总体来看,锤子M1L在外形上突破较大,设计趋于简洁大方,真皮后盖显得更加高端。

    7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