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全面评测:叫板苹果三星高端市场的国产超旗舰(1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11-25/12:47
  • 评测总结:

    我们常听到这种说法,说是当年国产手机阵营的“中华酷联”四强如今只剩了华为一家。那么华为到底靠什么挺到了现在,而且还做到国产品牌出货量第一?我们这次又从Mate 9里得到了一些启示。

    虽然这是一个同质化竞争加剧的时代,Mate 9还是拥有了不少创新点,不管是硬件层面还是软件侧面,即便是和苹果三星的旗舰相比,你很难发现它的短板,你能够从Mate 9再次感受到了华为成长的迅速。如果非要说短板,那我认为就是没有增加防水功能和标准版的老套外观设计。

    Mate 9引人瞩目的还有这代旗舰的产品分化,这也是华为突破以往国产旗舰定位进一步发力的关键。经过多年沉淀后,华为Mate系列高端路线走的越来越扎实,从本代产品线划分后,最明显的是在售价改变上,能够感受到华为在叫板苹果三星传统的高端市场地位。

    标准版的Mate 9将以走量为主,由于Pro版时尚的双曲屏设计和高昂售价,不会期待走量,但能够吸引到比以往更广泛的用户群,这部分几乎毫无悬念得会包含以往苹果三星手里流失的用户。

    好的,这就是驱动中国Mate 9的全部评测内容。

    以下放上华为 Mate 9系列的参数规格表:

    X1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