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召回三星Note7 加拿大也将采取远程断网 限制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08/14:31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8日消息,由于三星Note7爆炸事件,在全球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三星面对没完没了的爆炸事件,痛下决心将销售出的Note7 召回,针对不愿退换的用户,之前在新西兰以及澳洲采用的强制断网和限制手机功能,似乎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现在加拿大也将采用强制措施。

    15112I314-0

    不断发生的爆炸事件让三星痛下决心对Note7进行了全球召回。不过,国内外都有这么些三星死忠粉依然抱有侥幸心理,打算留着自用,而不是选择退换。三星表示现在加拿大市场目前还有10%的Note7用户还未退换。

    三星加拿大今日宣布,加拿大市场那些存在爆炸隐患的三星Note 7也将实行功能限制,以及联合运营商采取断网。现在加拿大用户手中的Note7也将很快面临无法正常使用,那些依然使用Note7的用户,现在必须尽快退换手中的Note7,否则下周他们手中的Note7将变得和板砖无异。

    b46ad59bdd86566782d973dc76a03fd7

    具体措施包括,Note7 将于12月12日实施功能限制,包括限制电池充电,Wi-Fi和蓝牙禁用。此外,从12月15日开始,仍然使用Galaxy Note 7的客户将无法再连接到任何加拿大运营商移动网络服务,将无法便拨打电话、使用数据或发送消息。因此三星再次敦促现在仍然使用Note7用户尽快退换。

    同时三星加拿大宣布,退款或换购计划将于12月15日关闭。12月15日将是加拿大市场Note7退换的最后期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