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发布时间确认:双版本曲面屏,人工智能成最大看点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09 15:46:3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 随着2017年的全面到来以及CES 2017的闭幕,众多手机厂商再度开启了发布新机的密集节奏。作为国内手机界的老大哥,华为将迎来P系列全新一代产品P10。日前,越来越多的关于华为新机P10的信息已经浮出了水面。华为P10将于明年4月发布:莱卡双摄+麒麟960

     

    3e700094332d7e23cb7_副本

    据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P10和P10 Plus将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该机除了会搭载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和谷歌服务之外,还将搭载由华为自家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

    1509294ea94c0b6ca79662_副本

    拍照方面,华为P10将会延续P9就已经采用的莱卡双摄像头设计。不同的是,作为新一代产品的P10,采用的是第二代莱卡镜头,而且会将激光对焦和LED闪光灯整合在一起。同时,还会将光圈从F/2.2升级至F/2.0。

    核心方面,华为P10将会搭载升级版的麒麟965芯片。此外,华为P10系列还将支持40W快充技术,并且会内置由欣旺达生产的锂电池,提供5.2英寸直面屏版和5.5英寸曲面屏版两种版本。

    2016111416191877_副本

    令人意外的是,有消息爆料称,华为P10系列的两款产品,其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有可能会不同。其中,小尺寸的华为P10会采用前置指纹,而大尺寸的P10 Plus则会采用背面指纹识别。至于华为为何会在同一系列的两款新机上采用区别化的指纹识别设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