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靠谱传闻汇总:你想了解的都在这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8/10:5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8日消息 2017年是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等待iPhone手机的将是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在今年,苹果iPhone手机将直接绕过7s推出下一代的产品iPhone 8。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的献礼之作,iPhone 8究竟会放出哪些大招?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汇总一下有关下一代iPhone8的靠谱信息。果粉亚历山大:iPhone 8售价或将再迎大涨

    147080647415617822_副本

    产品命名为iPhone8,共包含三款产品

    2017年是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手机到底是会延续iPhone7采用7s的命名还是会直接跳过这一代产品采用8的命名方式?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8 的呼声似乎更为高涨一些。理由是,2017年是iPhone手机的十周年,s结尾的产品已经无法体现十周年的重要意义。

    与往年不同的是,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共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4.7英寸、5.5英寸以及全新加入的5英寸版。其中,新增加的5英寸版将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的特别版而推出。

    1484101768958

    AMOLED显示屏+不锈钢锻造工艺金属边框

    作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将迎来巨变,除了会采用iPhone 4所采用的双玻璃镜面之外,还将配备全新的不锈钢锻造工艺的金属边框。

    不锈钢锻造工艺的加入,不仅可以赋予机身更加稳定的质量控制,同时还可以节省30-50%的成本。如此一来,苹果便可以利用不锈钢锻造工艺节省出来的资金成本购买比LCD更贵的AMOLED显示屏。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8将成为首款搭载OLED屏的iPhone手机。

    201605211124513303_副本

    取消Home键

    在苹果iPhone 7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新机将取消Home键,虽然iPhone7没有取消Home键,但是却将原有的机械式Home键变成了力度感应键。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上,苹果将再次迎来巨大变革,直接取消Home键。相信这一次会是真的。

    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在三星已发布的系列产品中,早已经引入了这一功能。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苹果iPhone手机仍然还没有采用。好在苹果已经有这个计划了,在下一代产品,也就是iPhone8上将引入该功能。日前,苹果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苹果在去年10月份就已经开始测试无线充电功能。这无疑从侧面证实了该功能的存在。

    20160908143441_2377_副本

    IP68级防水功能

    据苹果产业链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对iPhone 8的防水性能进行升级,其防水级别将从上一代产品所支持的IP67级升级至IP68级。

    有意思的是,将于今年推出的支持防水功能的手机还不止iPhone 8一款,三星Galaxy S8也将支持这一功能,另外华为也将推出一款防水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