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评测:有颜值、高性能、好体验(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9/16:42
  • 去年发布的荣耀8和荣耀V8两款产品尽管同属荣耀的8系列产品,但是产品的外观差别还是非常巨大的,其中荣耀8采用了前后双玻璃加炫彩配色的风格设计,而荣耀V8则更加传统商务化,材质主要为金属一体成型,与荣耀在去年推出主打大屏的Note8如出一辙。但是荣耀V9却在今年换了另一种风格。

    _DSC0004

    _DSC0007

    荣耀V9同样属于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这款机型前屏为2.5D加中框设计,机身前屏的设计风格与荣耀8十分接近,前屏屏框下采用了内漾炫彩工艺处理,共包含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和魅焰红4种配色,相比上一代V8而言更加年轻时尚化。

    _DSC0040

    _DSC0043

    机身后壳的金属部分与前屏采用了同配色设计,并且色彩十分艳丽,外观风格更加近似于苹果的iPhone7系列,顶底两端的天线分隔带与左上角的后摄分布都有iPhone的影子,而且机身的整体的轻薄度也有显著的提升。

    _DSC0008

    _DSC0016

    荣耀V9的整体持握感还是不错的,在单手的情况下尽管稍稍偏大,但是有限的机身厚度和金属表面的细腻化处理,加上荣耀一贯的产品精良制造水准,让触感的表现还是处于优良水平。

    荣耀V9的正面采用了无按键设计,安卓三键依旧通过EMUI进行虚拟,所以指纹识别器采用了较为保守的圆形后置设计。

    _DSC0022

    荣耀V9的整体设计对称元素较少,无论是正面的sensor,后置摄像头还是接口部分的Type-C、扬声器、3.5mm耳机孔等等,都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方式。

    _DSC0024

    _DSC0032

    _DSC0051

    总体而言,荣耀V9的外观与V8相比下并无太多相似之处,不过尽管外观借鉴了荣耀8的一些色彩元素,但是整体的颜值却并不比荣耀8来的更高,单单品评其设计表现只能说比V8要更为年轻绚丽化,在整个市场上材质已经泛金属化、尺寸轻薄化和设计风格多数雷同,甚至全屏幕概念开始有盛行苗头的背景下,除了耀眼的色彩外,荣耀V9谈不上绝对的惊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