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评测:有颜值、高性能、好体验(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9/16:42
  • 规格方面,荣耀一贯的将参数处理到最佳,其中最为给力的就是麒麟960这个全新的SoC。

    这款全新的处理器采用了四个1.8GHZ的A53和四个2.4GHZ的A73核心组成,其中A73核心为ARM全新的高频高能架构,并且GPU部分也采用了最新的Mali G71,无论CPU的单核和多核性能,还是GPU的图形处理器表现,都比上一代的麒麟950来的更加高效节能。

    我们手上的这台极光蓝的测试机是6+128GB的高配版本,在实际性能测试中,我们所采用的安兔兔给出了近14万分的成绩,但安兔兔的测试出入较大,所以在性能表现上,分数已经无法说明更多的体验效果,如果用荣耀官方的话来说,最确切描述荣耀V9的性能体验的就是使用500天也不会卡。

    Screenshot_20170308-103729

    Screenshot_20170308-103926

    Screenshot_20170308-103935

    Screenshot_20170308-103943

    当然,这种话术更多的留给全新的EMUI5,当然,没有全新架构的高能处理器和大容量内存支持,一年半的生命周期显然在目前智能手机的用户实际使用时长中已经算是寿星了。

    但就规格来说,荣耀V9确确实实做到了华为系中的极致,加上同样采用EMUI5.0,使得不少业内媒体评价荣耀V9为华为Mate9杀手,当然仅仅通过规格来评判显然是片面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