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评测:有颜值、高性能、好体验(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9/16:42
  • 荣耀V9在产品上的另一个关注点所在,就是后置双摄,事实上,从荣耀6Plus开始,荣耀已经在双摄机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尽管目前双摄已经不再是新鲜的概念,但是荣耀V9的双摄像头显然是许多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的亮点所在。

    荣耀V9此次的双摄为双1200万像素,其搭载了primISP双镜图像处理器,并配合lite OS算法,在对焦、成像上又有了不小的进步。

    相比许多厂商愿意在摄像头规格上大做文章而言,荣耀V9并没有过多的对摄像头硬件本身多费太多宣传的口舌,这款双摄的架构依旧为黑白+彩色的分工式捕捉成像,其优点是色彩和轮廓单独摄取,更加有利于成像后的画面通透度和清晰效果。并且在光线较为昏暗的夜晚,此类双摄可以获得更多的进光量,暗光成像优势更加明显。

    事实上,相比硬件部分,EMUI系统中所附带的相机APP事实上才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功能所在,荣耀V9的拍摄功能分区清晰,调用也非常方便快捷,整体的功能介绍也十分明了,功能的全面性在目前智能手机自带的相机APP中已经是最为全面的了。这一点,对于用户在拍摄中所能够实现的需求提供了更高的可玩度。

    由于荣耀V9本身是一款双摄机型,所以这款产品依旧保留了从6Plus开始便具备的光圈景深虚化调节功能,加上双镜头的信息存储,也支持先拍照后对焦。

    与此同时,美颜功能也采用了多级调节,支持人面部自动识别和自动优化,整体的表现不亚于目前市场上主打美颜的概念型产品。

    除此之外,相机功能中还附带了专业拍照录像、3D动态全景、黑白相机、流光快门、延时摄影、慢动作等多种玩法,加上文档矫正功能,荣耀V9的拍照全面表现确实值得称赞。

    Screenshot_20170308-152936

    Screenshot_20170308-153023

    Screenshot_20170308-153112

    Screenshot_20170308-153126

    Screenshot_20170308-153137

    Screenshot_20170308-153205

    Screenshot_20170308-153016

    Screenshot_20170308-153148

    实际体验和成像表现上,荣耀V9的对焦速度非常迅速,并不存在风箱效应或双摄可能会有的对焦延迟问题,与此同时,白平衡表现非常精准,暗光拍摄细节也十分突出,整体来说完全符合同像素规格的高端机型成像水准,并且加上前面提到的丰富可玩性,荣耀V9的摄像头确实没有槽点。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