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评测:有颜值、高性能、好体验(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9/16:42
  • 荣耀V9此次在电池上达到了4000毫安时的典型值,尽管这个参数在目前来看已经处于主流,但是相比仅为6.9mm的机身厚度而言,确实难能可贵。

    在续航表现上,荣耀V9整体消耗条件最大的应该属于显示屏,这块2K分辨率的屏幕相比仅16nm工艺的麒麟960而言,会占据更多的电量资源。

    不过在实际使用中,4000毫安时的荣耀V9并没有比中低端机型更为耗电,实际在中度使用强度的测试中,满电至耗光大约将近一天半的时间,其中包括少量的视频观看、文章阅读,少量的通话和短信,较为大量的网页浏览、文字语音聊天以及日常APP的使用。

    _DSC0046

    此外,荣耀V9配备了一个最大功率18W的电源适配器,充电速度表现不错。

    总结:

    如果相对于上一代的荣耀8系列来说,荣耀V9的升级点并不是很多,其中颜值部分个人感觉没有荣耀8高,但是比荣耀V8却有更为靓丽的表现,而规格尽管只有处理器部分提升,但是近乎极致的性能表现,还是给了不少消费者选择的理由,毕竟在同等价位上,结合外观、材质、做工、体验等多方面因素,荣耀V9性价比已经堪称极致。

    _DSC0079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