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同质化设计!华为Mate10曝光:麒麟970+四摄像头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2/10:4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2日消息 Mate系列和P系列是华为旗下两款主打的高端旗舰产品。3月24日,华为将在国内推出P系列全新一代旗舰产品P10。伴随着P系列新机的问世,华为Mate系列新一代产品Mate10也随之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国行版华为Mate9今天正式发布 售价从3000起到近万元

    1509294ea94c0b6ca79662_副本

    据网友爆料的华为Mate10真机图来看,这款新机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曲面屏设计。推测以为,华为Mate 10应该是采用了与上一代Mate 9相同的产品策略——曲面屏和直面屏双版本。除了逆同质化的屏幕设计之外,华为Mate 10的窄边框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与系列产品不同,该机虽然延续了系列产品的屏幕内虚拟按键设计,但是超大的屏占比使整个边框看起来相当的窄,颜值自然也是直线上升。

    作为华为系列产品中最顶级的高端旗舰产品,广大消费者对这款新机的关注当然不会局限于外观颜值,而在于硬件性能。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 10将会延续荣耀Magic的四摄像头设计。并且在核心方面,将会搭载期待已久的麒麟970处理器,再配合6GB运行内存,外加10nm工艺,完全一副抗衡苹果iPhone 8的强悍性能。

    QQ截图20170322103643

    除了搭载最强处理器麒麟970外,华为Mate10还将配备6英寸2K屏幕,前置1200W+超广角800w,主镜头采用的是最新堆栈式1600W+黑白2300w双摄像头设计,前后均为徕卡第三代认证镜头,采用隐藏式指纹识别,无开孔接触0.1S超快解锁,配备4900毫安电池。

    根据华为发布新机的惯例来看,华为Mate 10的发布时间应该在11月份前后。从时间和产品布局上来看,这款新机的核心任务在于狙击iPhone 8等系列产品。很显然,在下半年将会上演一场异常激烈的龙虎斗。作为国产机中的佼佼者,我们期待新机华为Mate10能够在这场战斗中有着出色的惊人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