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外观曝光:但还有一个3D感应模块过热的问题亟待解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2/10:4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2日消息 在3月底的时候,三星推出了有史以来外观变化最大的手机产品Galaxy S8,全视曲屏等多种新元素及众多黑科技的加入,使这款新机亮瞎了所有人的眼。然而,虽然亮点颇多,但仍然掩盖不住局部的一些瑕疵。如此一来,便有很多人将希望寄托在2017年另一款重磅产品苹果iPhone 8身上,希望这款新机能够尽可能多的弥补S8上遗留下的缺憾和不足。饥饿营销?iPhone 8将于9月份发布,但一发布就缺货

    20130802022244777_副本

    然而事实总是和希望有很大距离。当很多人将希望寄托在苹果iPhone手机十周年特别版新机上时,这款新机却无情的给了所有人狠狠地一击。因为这款被成为iPhone 8的新一代iPhone手机,虽然将首次使用来自三星的AMOLED显示屏,但是外观却让人有些意外。

    QQ截图20170412113130_副本

    根据曝光的前后面板来看,iPhone 8与三星Galaxy S8一样,都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而且都采用了圆润的边角设计、取消了正面的实体Home键。最大的不同在于机身背部,三星S8依然坚持了单颗的摄像头设计,而iPhone 8则继承了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设计。只不过iPhone 8的双摄像头采用的是纵向排列。只是这样的设计,难免让人有些累觉不爱的感觉。

    20160909112117138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8上存在的指纹后置的技术缺陷,在新款iPhone手机中并不会出现。只是目前,苹果还需要解决3D感应模块过热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么这款新机所面临的后续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据最新消息,全新的OLED版带3D感测的iPhone手机将会在9月份发布,量产需要等到11月份,至于出货时间则需要等到12月份。如此一来,在新机发布后的3个月内,这款新机将面临为时长达3个月的缺货期。相比上述的技术难题,缺货才是苹果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