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今日上市 大批第三方无线快充惨遭封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21/11:4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1日消息 沉寂两个季度之久的三星,终于在3月底的时候迎来了Note 7爆炸后的首款回归全球旗舰手机市场的Galaxy S8系列。作为一款重磅旗舰之作,三星S8系列不负众望,在韩国以100万台的预约量打破了Note 7创下的最高纪录,成为韩国历史上预订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三星S8发布之初就遇到问题:产能不足,面部识别存在安全风险

    QQ截图20170421113551_副本

    按照三星此前的计划,今天(4月21日)就是三星Galaxy S8韩国市场首发上市的日子。不过,这款新机才刚刚到来就给很多人来了重重一击。据来自于手机工程师向充电头网透露的消息,之前第三方破解的可以给Galaxy S6 edge、Galaxy S7 edge使用的无线充电板,到了Galaxy S8 /S8+这一代产品全部无法兼容,表现症状为“断断续续”充电。

    File20173309443252634_副本

    同样的无线充电板,可以给Galaxy S6 edge、Galaxy S7 edge等旧机型使用,却无法给Galaxy S8 /S8+使用。这意味着,大批量的老配件将被迫歇菜了,而且众多购买三星Galaxy S8系列的用户,如果想要使用无线充电的话,那么将不得不去三星官方购买官方提供的专用配件。这对于很多配件厂商而言,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外界猜测以为,在Note7爆炸事件之后,为了确保三星S8系列的产品安全、避免类似事件发生,三星为S8系列产品做了专门调整,使很多原本不存在兼容问题的无线充电板出现了兼容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