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国行发售日期确定:倒计时一个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26/15:5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 虽然三星Galaxy S8的全球发布时间要早于小米6,但由于国行版迟迟不能发布,让小米6成了国内第一部骁龙835手机。而现在,在经历了长久的等待之后,这款令人瞩目的旗舰新机终于要以行货身份登陆国内市场了。三星Galaxy S8今日上市 大批第三方无线快充惨遭封杀

    Samsung-building_副本

    昨日晚间22点53分,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发文确认,三星Galaxy S8/S8+系列将会在5月25日正式以行货的身份登录国内市场。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表示,三星Galaxy S8/S8+距离正式上市进入一个月倒计时,等待是一种甜蜜的焦灼,但是“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QQ截图20170426153739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S8+国行版的配置和国际版基本保持一致,将会采用全视曲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4%。此外,这款旗舰新机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GB大内存、3000mAh电池(S8+为3500毫安时),运行Android 7.0系统,提供黑色、金色、银色、蓝色与紫色五种配色。

    不同的是,国行版三星GalaxyS8/S8+搭载的是骁龙835移动平台,而国际版则搭载的是同样为10nm工艺的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不过,为了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三星将只会在韩国本土和中国市场推出Galaxy S8/S8+的6GB内存版。

    1c6d0005ddd814d3c7fd_副本

    虽然三星GalaxyS8/S8+系列一致被认为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的智能手机,并且新机预订量在韩国创下了新纪录,但从最新消息来看,这款新机将在相当长时期内都将面临严重缺货的问题。目前还不知道,三星会如何应对缺货的麻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