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注册商标曝光:刘海屏设计,推迟至3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4/15:3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4日消息 在去年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推出了P系列第十代产品。然而在今年,面对P系列即将发布的新机,外界却莫名的陷入到了产品命名的争论当中。那么,新旗舰究竟是采用P11的命名还是P20?【华为P11曝光:4000万摄像头5倍混合变焦,外加人工智能】

    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的报道称,华为已经在美国、英国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注册了华为P11的商标,而此前盛传的华为P20则仅在美国注册。由此可以判断,华为最终将会以P11的名义来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新机,而不是直接从P10跳票至P20。

    641_副本

    根据曝光的有关P11的相关信息来看,华为P11的内部代号将会是EMILY,并且还出现了包括EML-AL00,EML-L09,EML-L29和EML-TL00等在内的多个版本。根据华为发布新机的惯例来看,这几个型号应该是分别对应了全网通、移动版以及海外版的标配和高配等几个版本。

    17122811192419464_副本

    根据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华为P11将配备6.0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支持FHD+(2160×1080像素)分辨率,而最高支持2244×1080分辨率则与异形屏的缺口有关。这也就意味着,华为P11将一改现有的全面屏设计,突破性的采用18.7:9的异形全面屏设计。

    核心方面,华为P11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装Android 8.0系统,支持华为Easy Projection桌面连接功能,以及采用了USB-C 3.1接口等等。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这款异形全面屏新机可能会无缘于MWC2018,跳票至3月底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