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发布在即,HTC旗舰机能否扳回一次?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0/17:29
  • 前一段时间如果有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有写过一篇关于手机情怀方面的文章,那时没有把HTC写进去,于是在评论区底下就有粉丝留言说还有HTC之类的,所以明美无限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说说看最近的HTC信息。

    迟迟没有更新旗下旗舰新品的HTC近日传出不少消息,日前,HTC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5月23日在海外发布新机,国行版本将于5月25日发布。HTC表示,这将是一部超越参数意义的手机。可以确认,这款“超越参数意义”的手机就是HTC U12+了。

    近日这款手机的真机上手图在网上曝光,来自Roland Quandt的爆料称,HTC U12 +将提供四种颜色版本,至少在欧洲是这样。这颜色包括黑色、紫罗兰色、红玫瑰和半透明。

    从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HTC U12+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并拥有6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2960×1440,后置为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为双800万摄像头,内置342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8.1操作系统。

    此外,HTC U12+还支持第二代边缘智控技术,支持人脸识别、IP68防水防尘、无线充电等功能。

    在我们的中学时代,那时的HTC如日中天,作为学生的我们根本高攀不起。如今这样的手机市场局面,面对国内国际实力强悍的竞争对手--这些手机厂商,HTC这款最新的旗舰机HTC U12+不知道发布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以及能不能挽回一点颜面的东西,对此,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那么,你们对于这款HTC U12+期待吗?或者还有其他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