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后给大家看新iPhone?8小时过去了,王力宏可能要爽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2/21:00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2日消息 过往多年,每到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林志颖就会“有意无意”的为我们带来第一手的产品信息,并且还因为准确爆料了iPhone 6等机型一度被誉为是中国的“爆料小王子”。然而,就在去年的时候,林志颖竟然突然表示,以后将不再爆料iPhone新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曝光新iPhone的任务竟然被王力宏接棒了。

    QQ截图20180912201200

    今日中午13点05分,音乐天王王力宏发布微博称:半天后将告诉大家新的iPhone长什么样。该微博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将等待王力宏的爆料。然而让人失望的是,从中午13点05分到晚间21点,将近8个小时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却依旧没有看到王力宏对新iPhone的爆料。

    事实上,无论是“爆料小王子”林志颖还是新接力的爆料达人王力宏,他们都称得上是科技圈的达人。关于这一点,从王力宏的微博小尾巴就可以看出几分。通过微博小尾巴可以看出,王力宏近期所使用的手机有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还有早些年所使用的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6s Plus等。虽然每年都在换新,但始终都没有跳出苹果产品。

    此次突然宣称将给大家看新iPhone长什么样子,这让很多以为,王力宏将接力林志颖的角色为大家爆料新机。然而现在,距离发布会只剩下最后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了,爆料依旧没有踪影,这让很多人开始质疑,说好的给大家看新iPhone难道只是买了个关子。毕竟,等到苹果发布会之后,爆料也就没了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