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 6发布:苹果这是要闹哪样?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19/20:32
  • 这些天以来,关于围绕苹果发生的事可真不少。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这个月底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就要快来了。可是始料未及的就在昨天晚上,苹果公司抢在3月25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前,提前发布了2019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两款平板电脑,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更大、更强,也更贵了。

    而苹果现在的 iOS 系统更新工作已经全面转向 iOS 12.2,其第一个测试版于 2019 年 1 月 24 日发布,到一周前 iOS 12.2 beta 5 发布,今天凌晨,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在推送 iOS 12.2 beta 6,beta 6 面向开发者和公共测试人员使用。这个测试版版本号为16E5227a,主要还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稳定性。

    据更新到iOS 12.2 Beta 6的网友反映,「设置」中的「关于本机」页面发生了变化,更新后可以显示用户设备名字了。如果设备没有买AppleCare还会显示保修期并且提示购买Ac+。

    可惜根据网友们的反馈,这个功能暂时只有少部分用户能看到,并且过了保修期也看不到。如果你的设备购买了 apple care+ 服务,那这里的日期就显示 apple care+ 的到期日。

    另外,如果你的 iPhone 刚买回来没多久,还没有资格购买 apple care+,那关于页面还会展示一条鼓励你购买 apple care+ 的信息。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本月底发布iOS 12.2的正式版,其将提供流媒体视频服务,而有不少内容是针对果粉免费的。

    在上一个测试版中,iOS 12.2 Beta 5提升了设备的运行速度,改善了iMessage语音消息的质量,用了采样率为24000Hz的全新Opus编码技术,这可以让语音变的更加清晰,而之前他们使用的只是8000Hz的AMR编码技术。

    用.CAF保存的文件听起来更清脆、更清晰、声音更大。当然,效果更好意味着语音消息的文件也更大,所以大家还是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就是,苹果在2月7日发布了iOS 12.1.4系统更新,随着窗口期的结束,今天正式关闭了iOS 12.1.3系统的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至iOS 12.1.4的iOS设备将无法再降级至老款系统。

    众所周知了,苹果通常会在更新发布后的几周内停止签署旧版iOS系统。上个月苹果还停止了签署iOS 12.1.1和iOS 12.1.2版本。

    苹果iOS 12.1.4是在一个多月前发布的,因为发现了一个重大的FaceTime群聊错误,允许黑客窃听用户聊天。苹果还在旧版iOS上禁用了Group FaceTime群聊,例如iOS 12.1.3,以防止该bug影响用户。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目前unc0ver 3.0.0越狱工具最高仅支持到iOS 12.1.2,此前对于iOS 12.1.3/12.1.4降级iOS 12.1.1 Beta 3的漏洞据说也已经被苹果修复。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iOS 12.2已经经历了6个测试版,各个方面相对都比较完善,细节方面也有了不少改进调整,这些或许都是在为iOS 12.2发布做铺垫吧,这也意味着iOS 12.2正式版马上要来了。

    升级建议方面,iOS 12.2 beta 6很可能是12.2最后一个测试版,建议测试版用户升级后,删除描述文件,坐等iOS 12.2正式版发布再升级。而对于iOS 12正式版用户,建议直接等iOS 12.2正式版再更新。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 12.2 beta 6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