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Mate 十年创新体验排行榜:“指关节截屏”最受欢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30/11:21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0日消息

    今日,华为官方公布了 Mate 十年创新体验排行榜,共有 159744 人进行投票,结果显示,“指关节截屏”以21678票赢得榜首。同时,无线反向充电、华为超级快充、AI 智感支付等创新体验也获得了大量投票。

    微信图片_20220830111841

    此外,华为还推出了 Mate 十年系列装扮,2013~2022 发布的华为 Mate 1~Mate 40 共 9 款 AOD 息屏显示,每款 AOD 主题名为每款手机发布时的 Slogan。

    资料显示,指关节截屏功能持指关节双击截屏、双指双击录屏、指关节 S 型滚动截屏、区域截屏和直线分屏。该手势功能基于美国奇手公司的控制平台 FingerSense 开发,首次亮相于华为 P10 系列手机中,通过使用指关节在屏幕上敲击或勾画,用户可以摆脱复杂的操作,快速调用系统内的功能。

    华为还推出了 Mate 十年系列装扮,2013~2022 发布的华为 Mate 1~Mate 40 共 9 款 AOD 息屏显示,每款 AOD 主题名为每款手机发布时的 Slogan。

    据悉,华为 Mate 5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于 9 月 6 日举行,而今年也是 Mate 系列手机发布十周年。

    具体排行:

    b930f2bc22cc4557b055149b4b50a3c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