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4全新智能保护套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8 08:27 评论:

预计三星将于9月IFA大会上发布最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4,目前网上已泄露了该机的智能保护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新的智能保护套由矩形显示窗口变为了椭圆形,很有可能支持手写笔操作。由于图片比较模糊,并且无法三星Note 4真机图片,但由图片可以大概判断出,该机仍然延续Note系列大屏设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之前曝光的资料来看,三星GALAXY Note4处理器同样分为两个版本,搭载骁龙805四核或Exynos 5433八核,辅以3GB RAM+16GB/32GB ROM。采用了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提供一颗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3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