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8版CM11系统放出 Android 4.4更稳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10 08:23 评论:

日前,著名ROM开发团队CyanogenMod放出了M8版本的CM11,包括索尼Xperia Z2、一加手机等数十款机型享受到了这一更加稳定的CM版Android 4.4更新。

图片来自互联网

CM系统是一个基于Android移动平台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包,主要使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上。它提供一些在官方Android系统或手机厂商没有提供的功能,诸如对FLAC 音频格式的支持、高速缓存压缩等,在国外非常受欢迎,在国内也有不少ROM开发者对其特别钟情。

此次发布的M8版本是CyanogenMod(CM)系统每月两次的常规更新版本,该版本基于Android 4.4.4版本进行优化,在此次升级中主要对系统稳定性进行提升,修复了一些Bug,并对设置、通知中心的界面进行小幅调整,没有更多大范围的调整,想要体验的机友快去官网下载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4.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