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黑莓Blackberry Z3想靠Android Apps打翻身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11 10:25 评论:

驱动中国7月11日消息,一直等候Blackberry出新机,而黑莓为了讨好Android用户,也想出新招,在最新推出的Blackberry Z3,预载的BB 10.2.1系统可让用户自行安装Android Apps,有望吸引到一批用户支持。

BlackBerry-Z3_solo

BlackBerry-Z3

新机虽无装Google Play,但操作系统允许用户自行下载及安装Android Apps的APK档案,或者通过第三方应用市场下载Apps,将主流应用下载使用。Z3还保留黑莓一向着重安全的特色,特别加入“图片密码功能”,用户可自定图片、数字及解锁位置,制作独一无二的密码锁。当解锁时,屏幕会出现随机的数字画面,用户要把数字移向图片解锁的位置为手机解锁。由于数字是随机出现,陌生人较难在用户解锁时辨认位置。

Blackberry Z3新机使用5吋540x960解像度TFT屏幕,搭载1.2GHz的Qualcomm MSM8230双核处理器、1.5GB RAM、8GB ROM、500万像素主镜头、2,500mAh电池等,只支持3G网络。机背设凹凸纹理防跣手,外观比较时尚。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Blackberry Z3 Android App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