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并非顶配 三星新机配置及跑分数据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4 08:28 评论:

一直被认为是还未上市的iPhone 6的狙击之作的三星GALAXY Alpha硬件规格终于来了。日前有外媒将三星GALAXY Alpha的硬件配置与跑分数据进行了曝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lpha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八核处理器,并且内置了2GB内存与32GB存储空间,但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屏幕采用了1280×720分辨率的4.7英寸屏幕。配备前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其他方面,该机支持LTE-A网络与指纹识别。SIM卡槽方面,三星GALAXY Alpha采用nano-SIM卡。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