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4即将适配Android 5.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23 08:34 评论:

随着前阵子Nexus 6搭载Android 5.0横空出世之后,各路厂商也在积极的适配,由于代工原因,Moto和HTC这二位已经宣布旗下多款机型将在第一时间升级,近日,三星电子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出了一张GALAXY Note 4屏幕图,图内充满了棒棒糖,要知道,Android 5.0就是以棒棒糖命名的。

图片来自于网络

根究官方推特的消息,有网友猜测三星GALAXY Note 4很可能也会第一时间升级Android 5.0。三星GALAXY Note 4是三星于今年9月发布的年度旗舰产品,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2K屏幕+光学防抖镜头+金属机身等等。

编辑点评:通过官方放出的资料也能够看出Android 5.0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目前,各家厂商也在积极适配,相信最终受益的都是咱们消费者。作为三星用户也是幸福的,如果您的机型不在第一批升级名单中,请不要灰心,国内还有很多第三方ROM制作团队。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5.0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