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 Note4 新广告:出色的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1-30 18:33 评论:

圣诞购物季即将来临,各大厂商都开始马不停蹄地进行促销预热与广告推广,力求自己产品可以在接下来的圣诞季有个好的销量,三星也同样如此。近日三星推出了一则 Galaxy Note 4 的新广告,重点强调了 Note 4 出色的摄像头。

QQ截图20141130183147

Youtube 观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hFCZu4zGg

广告讲述了两位来自异地的游客用 Note 4 记录下纽约繁华又有活力的大都市生活,而三星此次也把广告的重点放在了展现 Note 4 出色的摄像头上。Note 4 拥有一颗 1600 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使用 ISOCELL 技术,成像效果出色。当然,三星也没忘了为标志性的 S Pen 打广告,广告中的游客就用 S Pen 各种独特的编辑功能在拍摄的照片上进行涂鸦。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Note4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