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你还在关心配置?HTC One M9价格都出来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28 15: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MWC大会马上就要召开了,各个手机厂商也在作最后的准备,都在为能在这场难得的盛会里吸引眼球而蓄势待发,有很多明星产品手机也已经确定将在MWC2015上发布。

最具代表的就是HTC One M9,事实上,这款手机最近确实炒的比较火。如果你现在还对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功能还不太了解,那你真的OUT了,因为现在连这款手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也已经曝光出来了啊。

11

根据最新消息,HTC One M9将定于3月20日正式开卖,并会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推出,其中32GB版的售价为21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对于64GB版的价格暂时还不知道。

如果这一消息成真的话,那么就意味这HTC One M9的售价要比当初HTC One M8发售时的定价更便宜。这或许是因为HTC今年来在高端机上表现疲软,不得以而作出的让步。还有消息称,之所以这款手机定价相对较低,是因为还有一款HTC One M9的高配版手机将同步推出,这也是为这款高配版手机的价格让步。

HTC One M9没有发布,依然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人们对这款手机已经是相当的期待了,随着MWC2015的即将召开,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信息都将一一浮出水面,让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HTC HTCOneM9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