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沃尔玛内部文件惊曝iPhone6s售价!竟然又涨了?

文:邓支航 2015-07-13 10:03 评论:

驱动中国7月13日消息,随着9月备受瞩目新一代iPhone 6s即将发布的临近,各种传闻曝光不断引来话题。在被陆续泄露配置规格和具体发售时间等消息之后,关于iPhone 6s的售价又被曝出。

近日,一份来自沃尔玛的内部文件首次曝出了iPhone 6s的合约机价格,该信息显示iPhone 6s相比前作iPhone 6将上调至少50美元,这使得16GB版本的合约价从原本的199美元升至218美元,而64GB容量的Verizon两年合约机价则将提高至318美元

122120685

这则关于iPhone 6s的合约机价格的沃尔玛的内部备忘录文件是被国外科技网站Phone Arena曝出的,这份备忘录上明确标明了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 6s部分版本的定价信息。这个备忘录文件的详细信息显示:Verizon运营商销售的16GB容量iPhone 6s合约机售价为218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而64GB容量的Verizon两年合约机价格同样提高到了318美元(约合人民币1975元)。

而该爆料信息还显示,老款iPhone 6的售价也将随着下调。从备忘录上看,16GB容量iPhone 6两年合约机售价为118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64GB版本售价为218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同时,16GB容量的iPhone 5s合约价仅为18美元(约合人民币110元),所有颜色版本的老款iPhone价格均被下调。

fe927c74bbe53865

此消息一经发出后,就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强烈关注和讨论,不知道苹果是否注意到了这个爆料,但据称随后沃尔玛销毁了该文件,并强调是自己搞错了,跟苹果无关,且称文件中指的iPhone 6s只是iPhone 6。

虽然现在讨论iPhone 6s的价格还为时过早,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历代iPhone发布前都会有价格上涨的消息传出,最终的结果却是苹果维持原有价格不变。而本次曝出的合约机价格的提高,其实和零售版本的价格没有直接关系,对于零售价的参考价值有限。

20b0f626fc904034

而关于iPhone 6s系列的近来接连爆料,据分析较可靠的信息是:其开发代号为N66和N71,将会配备2GB内存和增加Force Touch技术,升级至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并且有可能采用液态金属材质工艺来提升机身硬度,但外形尺寸上不会有太多变化,会增加新配色。目前已经在中国代工厂富士康和和硕投产,预计在9月18日左右正式开卖。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