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喜欢夜的多彩美丽?360奇酷手机比iPhone更进一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28/13:33
  • 辛苦工作了一天,还不让夜生活丰富多彩一些?尽管生活很忙碌,但也需要各种色彩去点缀:一顿美好的晚餐,拍下来;打扮的美美哒,自拍一下;夜晚的高楼彩灯,留个念吧。拍照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不那么暗淡无光,到处都是绚丽的、多姿多彩的。

    谁不喜欢夜的多彩美丽?360奇酷手机比iPhone更进一步

    手机拍照让人们拍照随时随地,不用在依赖照相机,当然,好的手机才能拍照更加清晰动人的照片,就像360奇酷手机。

    360奇酷手机独创彩色+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未来iPhone 7或将采用这项技术,很明显在拍照方面360奇酷手机比iPhone先进很多。

    谁不喜欢夜的多彩美丽?360奇酷手机比iPhone更进一步

    彩色+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采用色光分离技术,这也导致360奇酷手机进光量是iPhone6 Plus的2.5倍,彩色镜头专职捕捉彩色影像,黑白镜头负责细节景深,经过领先的算法优化,从而呈现出一张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好照片。

    同时360奇酷手机采用全球最快的对焦技术,实现双摄测距、零秒极速对焦,精彩瞬间及时留驻。在光圈方面,奇酷手机采用F1.8大光圈,而iPhone 6 采用F2.2小光圈,因此,360奇酷手机的每个光圈的的进光量都是iPhone 6的1.48倍,成像更加清晰。

    谁不喜欢夜的多彩美丽?360奇酷手机比iPhone更进一步

    在摄像头工艺方面,360奇酷手机将摄像头内置机身中,与机身融为一体,而iPhone6则是采用凸起摄像头设计,两款产品相比,360奇酷手机更显美观。

    除此之外,360奇酷手机还带有Sony独家定制Mono,降低也拍噪点,也让“越夜越美丽”得以真正实现。360奇酷手机还搭载FotoNation智能美颜4.0技术,能通过识别环境、年龄、性能量身定拍。

    360奇酷手机在摄像头硬件技术上实现了一次伟大的创新,对用户来说,更能享受到极致的拍照体验,那你心动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