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全球最美手机排行 国产手机竟无一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29/10:24
  • 众所周知,由于硬件配置的强力提升,几乎可以说,目前所有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不存在性能不够用的问题,这时候,人们更多的是将目光转移到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颜值”。确实,一款颜值出色,外观有特点的手机,总是会出现在脑海中,记忆非常深刻。

    然而,对待颜值这件事,从来都是没有统一的标准,甚至不同地区的人对于智能手机的审美也有着不同的标准。而最近外媒评选出了全球最美手机排行,看完外媒的排行,小编还是有点气愤。我们先来看外媒给出的排行。

    9

    现在小编来说说个人看完外媒排出的全球最美手机排行的意见。首先,三星S6 edge+排在第一位,没有什么异议,毕竟曲面屏幕的设计本来就是超其他直板手机一个层次,至于说喜不喜欢这另议,但是其大胆的设计,独特的风格,确实无机能及,但是怎么也应该给索尼Z系列留一个位置呀?其次,排在第二的iPhone6S有点扯,还没有iPhone4s漂亮,作为苹果史上最经典的一款手机,iPhone4s无论如何都应该比iPhone6s更有理由排在第二位;最后,没有国产手机给零分,要知道我国产手机可是能“美得让人窒息”“美得无与伦比”“美得超乎想象”,怎么会没有国产手机上榜呢?评选的媒体机构一定是没有用过中国品牌设计的手机吧。

    当然,就像我前文说的,对待“颜值”这种事情,从来都没有统一的标准,百人百态。只要你觉得哪款手机看着舒服,用着顺手,就是你心中最美的手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