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美食数不胜数 蓝魔M7带你看个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4/11:48
  • 图片1

    对于吃货来说,云南应该算是一个理想中的目的地,虽说云南在全国各省份中算不上多么发达,但正因为这种不发达才大力发展了当地的旅游文化,且具有非常明显的自身特色。由于云南多达52个少数民族,从而在饮食文化上又有着较大不同,可以说在云南能够品尝到各类美食,下面,让我们用蓝魔新机M7作为记录设备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云南较为特色的小吃!

    图片2

    图片3

    或许有不少小伙伴会问,为什么此次记录美食会选择蓝魔M7这款手机!事实上随着手机尺寸越做越大,虽说大屏幕在视觉效果上的提升确实无可厚非,但要说用来拍照确实比较鸡肋,屏幕大意味着无论什么场合都需要双手抬着手机进行拍照,而蓝魔M7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大小刚好的5吋屏幕,这样带来的好处就在于单手操作的时候会显得更轻便些!除屏幕外还有一点就在于M7本身就是一款主打续航的手机所以在电池方面则是配备了一块比亚迪5000mAh电池,要知道拍照本身就比较耗电,而使用蓝魔M7的话就有了足够的续航来保证顺畅记录美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