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图文评测: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尤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31/11:51
  • 1月26日,海信手机正式推出H系列全新一代产品——海信手机H11。该机主打年轻化市场,依旧由当红实力派演员阚清子代言,除了采用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元素之外,还加入了光变双摄、面部识别、人工智能等黑科技元素。

    作为海信H系列全新一代产品,海信手机H11到底表现如何?新机究竟是否值得购买?接下来,我们通过以下评测来全面了解这款新机:

    【外观:金属中框+流光3D曲面玻璃,铸就高颜值】

    海信手机H11采用了金属中框+3D曲面玻璃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FHD+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例为18:9,通过高达84.17%的屏占比实现了额头和下巴部位的大幅收缩,打造了这款新机接近传统5.5英寸手机的机身大小,在单手握持和视觉显示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图片13

    海信手机H11正面设计简洁,没有一颗实体按键,顶部额头部分从左到右依次排列的是指示灯、前置摄像头、光感应器、听筒、前置补光灯,与黑色的面板相得益彰,熄屏状态下与整体融为一体,充满了既视感。

    图片14

    机身背部,搭载的是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背板,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整机光彩夺目,呈现出一机千面的独特魅力。另外,得益于玻璃背板更好的信号穿透力,H11采用了隐藏式天线设计,极大的提升了整机的一体感。

    图片15

    除了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海信手机H11还加入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收腰弧度设计,让手机拥有更完美舒适的握持感,同时也让机身看起来看起来更加轻薄。

    图片16

    海信手机H11采用的是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两颗摄像头被设置在了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摄像头旁边是一颗双色温闪光灯,指纹模块则被设置在了闪光灯下方的正中间位置,两者形成了一条中轴线,赋予手机以对称之美。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