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图文评测: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尤物(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31/11:51
  • 图片10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海信手机H11支持面部识别,只需要看一眼手机就可以快速解锁手机,速度之快几乎感受不到解锁的过程。同样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场景,有效整合了机场、车站、酒店、餐饮、景点、医院等八大类服务资源,覆盖10亿WIFI热点信息,囊括四万多指定场所,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内容推送,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的生活出行体验。

    图片9

    除此之外,海信手机H11还针对广大用户的换机问题全新加入了一键换机功能。用户在换机的时候,只需要在相应的手机中安装“海信一键换机”应用下载一个二维码,然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建立连接,便可以将旧手机中的联系人、短信、日程等重要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中,实用而又方便。

    图片8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手机H11还基于指纹加入了很多快捷操作,如来点界面长按指纹接听电话、在通话中长按指纹感应器开启通话录音、在相机取景界面长按指纹感应器进行拍照,以及在指纹感应器上下滑打开通知栏、左滑打开最新的消息类通知、右滑切换到上一个应用等等。不得不说,这些快捷操作是目前很多手机所不具备的,不仅新颖,使用起来还很便捷。

    【总结】整体来看,海信手机H11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不仅外观讨喜、性能主流,在功能支持上既能跟上随时代发展又不乏创意和新意,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可以看出,海信确确实实是在用心做手机。对于这样一款良心产品,消费者没有理由不去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