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图文评测: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尤物(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31/11:51
  • 图片17

    海信手机H11采用的是极具质感的柔光氧化金属中框,金属中框与玻璃机身相互融合形成自然过渡,一体感更强、手感更出色。此外,H11在保留机身底部3.5mm耳机接口的同时,还加入了正反两面盲插的Type-C型USB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拍照:光变双摄,拍照更清晰】

    拍照称得上是海信手机H11的最大卖点。该机采用的是光变双摄方案,后置配备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486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的专业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采用的是IMX486大像素传感器,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双摄像头协同分工,可实现2倍光学无损变焦。

    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则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并且还十分良心的加入了前置柔光灯,配合全新升级的美颜算法,自拍美颜效果非常不错。

    图片18

    海信手机H11相机界面设计简洁,提供了拍照、美颜、录像延时摄影以及慢动作五种模式,同时还提供了自动、专业、全景、夜景、夜景人像、儿童、慢快门和有声照片,极大的提升了海信手机H11拍照功能的趣味性。

    图片19

    自拍方面,海信手机H11不仅提供了可自由选择的10级美颜功能,另外还提供了大眼、瘦脸等几种非常受女性用户欢迎的美颜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调节,对于爱美爱自拍的女性用户可以说是十分的贴心。

    图片20

    图片2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