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图文评测: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尤物(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31/11:51
  • 【硬件续航:直击用户痛点】

    硬件方面,海信手机H11搭载了一颗八核心64位的高通骁龙630处理器,主频为2.2GHz,由于采用了全新的14nm工艺,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都令人满意。内存方面,配备了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同时还支持最高128GB存储扩展,基本符合当下中高端产品的主流规格,足以应对日常流畅运行的性能所需。

    图片28

    续航方面,海信手机H11配备的是3400mAh电池,单从规格上来看,这样的电池配备就已经达到了众多旗舰机对大容量电池的标准。为了进一步节能省电,海信H11还加入了超级省电模式,配合超低能耗处理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续航所需。

    基于长续航、快充点的需要,海信手机H11还加入了QC3.0快充技术,可支持9V/2A快充,让用户彻底摆脱频繁充电的烦恼。

    【系统,以实用为主,兼顾用户体验】

    系统方面,海信手机H11搭载的是基于安卓7.1.1深度定制的Vision 5。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款海信自主的第三方UI并不陌生,在海信手机的系列产品中都曾出现过。整体来看,这款系统遵循了国内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不仅强化了体验的便捷性,而且功能十分丰富。

    图片11

    图片12

    作为海信家族最新一款机型,海信手机H11延续了海信手机系列产品的特色功能,如隐私AB锁、应用双开、瀑布流、杂志锁屏功能,以及学生模式、口袋模式、防误触模式、手套模式等。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