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现系统漏洞:多款机型充电80%便停止继续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1/11:5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1日消息 于去年年底爆出的“降频门”事件还没有完全淡去,苹果就又陷入到了新一轮的“限制门”事件当中。巧合的是,无论是先前爆发的“降频门”事件还是最新出现的“限制门”事件,都与手机的电池有关。

    152479712634951f304bae2_副本

    近日,大量的iPhone 8/X用户在苹果论坛中爆料,称自己的iPhone 8、8 Plus或者是X手机,充电充到80%的时候就再也充不进去电了。对于部分型号手机出现的充不满电的问题,不少用户质疑可能是iOS 11.3系统上存在某种漏洞。

    该问题被爆出之后,苹果官方在第一时间便给予回复,称若装置在电力达到80% 时停止充电:iPhone 在充电时可能会稍微变热。为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如果电池太热,软件可能会在电力达到80% 后限制充电。iPhone 会在温度下降时再次充电,请尝试将iPhone 和充电器移到较凉爽的位置。

    abad586fly4friso7uoj3j20hs0a1wev_副本

    明眼的人都可以看出,苹果官方所谓的“回复”在iPhone 8/X发布初期就已经存在于苹果官网之中。简单来说就是iPhone发热,苹果出于电池保护机制将充电电力限制在80%。至于发热原因可以有很多种,或者是一边开热点一边充电,或者是一边玩游戏一边充电,又或者是设备所处环境温度过高等等。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苹果设备运行的最佳温度是0℃到35℃,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当电池超出建议温度时,把手机和充电器移动到阴凉的位置,等手机冷却后再继续充电,这时候手机的性能也会随之恢复正常。

    不过,苹果公司的回复似乎并没能得到诸多用户的满意,不少用户表示,“限制门”表面上是温度问题,背后则暴露出苹果在电池方面的缺陷,只是苹果公司疏于承认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