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逃不过的真香定律,三星Note9 纯白版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05/17:34
  • 驱动中国11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为Galaxy Note9 增加一款纯白的配色,S Pen也相应定制为纯白。目前,三星Note9的已有配色为寒霜蓝、玄镜铜和丹青黑以及薰衣草紫。

    1533895795760

    三星Note9的国行版于今年8月份发布,定位高端商务,2K级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运存,512G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指纹解锁,液冷散热,OIS光学防抖等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旗舰。不过随着下半年苹果新品的发布以及一波国产旗舰的相继面世,很大程度上让各项都出色但是没有亮点的三星有些尴尬。

    20181105_065944_397

    不过抛开设计元素,三星的一些底层架构以及材质方面等还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在纯白色版本曝光以后,网友的评价基本都是“真香”,的确,在一众让人眼花缭乱的渐变色中,纯白色显得极具淳朴与简约的气息,另外从曝光的图上来看,手机的中框采用的是银色金属材质,让整体的颜值又有了提升。同样的S Pen也采用了白色的笔杆以及银色笔帽的设计,与手机融为一体。

    10LDK274N0Z1

    不过渲染图中只给除了背面的效果图,前面板其实可以参考之前的系列的银色版本,视觉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过目前,该配色是否会在国行版中更新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