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新iPad问世 搭载4G及4核芯片清晰度升级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3-08 08:01 评论:

苹果新iPad

苹果周三 (7 日) 如期发布众所瞩目的新一代平板电脑产品,并未开创新名称,仅称为新 iPad(new iPad)。最大卖点是支持 4G LTE 通讯,处理器升级至4 核心,屏幕清晰度提高。下周五 (16 日) 上市开卖。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资料,新iPad 长宽、外观与前代 iPad 2 相同,不过厚度由8.8 公厘增至 9.4 公厘,重量也由601 克增至652 克。

iPad 2(左)与新iPad(右)显示效果对照。(图:苹果官网)

 

iPad 2(左)与新iPad(右)显示效果对照。(图:苹果官网)

新 iPad采用的视网膜 (Retina) 显示屏幕,像素是 iPad 2 的4 倍达310 万,清晰度由1024x768 增至 2048x1536,像素密度由 132 ppi 增至 264 ppi。

此外,新iPad 处理及上网速度皆显着提升。支持的第 4 代 (4G) LTE 通讯技术,传输速度比现有3G 快10 倍。中央处理器亦由iPad 2 的双核心苹果A5 芯片,升级至 4 核心 A5X 芯片。

苹果强调,这些升级并不影响新 iPad 电池续航力,仍维持 iPad 2 的 10 小时。

这些新优势以外,新 iPad 搭载 500 万像素 iSight 摄影机,并支持1080p 的高画质 (HD) 录影技术;同时加入部分声控功能 (苹果未使用 Siri 一词)。这些升级都与去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4S 相似。

新iPad 容量16 GB 仅支持Wi-Fi 版,启售价每台499 美元,与原有 iPad 2 相同。加上4G 通讯功能的16 GB 版,启售价则为 629 美元。苹果同时将 16 GB 版 iPad 2 售价砍至 399 美元。

新 iPad 下周五将率先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法国、德国、瑞士、日本、香港、新加波等 10 国开卖;本月 23 日再在全球其他 26 个国家启售,台湾及中国不包含在内。

苹果CEO库克 (Tim Cook) 在今日记者会上,还发由新的 Apple TV 电视盒,每台售价99 美元,并支持1080p HD 显示技术。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