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4G版本三星GALAXY Note II评测(4)

来源: 手机中国 文:itcom 2013-10-30 07:49 评论:

N7108D下载速度实测(用户体验)

下面,我们再对N7108D的下载速度做一个测试,毕竟实际使用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1.9GHz四核4G网络 三星N7108D真机评测第30张图

下载测试

1.9GHz四核4G网络 三星N7108D真机评测第31张图

下载测试

1.9GHz四核4G网络 三星N7108D真机评测第32张图

下载测试

测试过程中共下载了两款游戏,大小分别为59MB和96MB。下载结束时,前者用时14.30秒,后者用时19.77秒,如果按照这个结果计算平均值的话,应该能达到近5MB/秒。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测试,并非严格对每一秒、每个时段进行监控。但是,它却能反应三星N7108D下载时的真实状态,毕竟消费者也不会去检测那么多数据,下载用时是给他们带来的最真实感受。

1.9GHz四核4G网络 三星N7108D真机评测第33张图

三星N7108D

评测总结:作为三星在国内发布的首款4G(TD-LTE)智能机,N7108D在网络上的意义远大于产品本身。由于目前4G网络并未正式使用,所以在覆盖范围和稳定性方面仍有欠缺,但从实际测试可以看出,它的速度仍要远超现在使用的3G网络,甚至比家用宽带的下载速度还要快。相信在4G牌照正式发放之后,三星等国际厂商会推出更多、配置更高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