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CES发布Grand S II智能手机与BlueWatch智能手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1-03 16:18 评论:

驱动中国中兴通讯(ZTE)证实确定将在CES大会发布新产品。中兴通讯并在展会内发布对应4G LTE通讯功能的Sonata 4G产品,以及另外一款具代表性的Phablet机种,屏幕尺寸将达5.7吋。

Grand S II、5.7吋Phablet将于CES亮相

ZTE Grand SII-578-80

ZTE Grand SII

由于明年有不少中国厂商均目标进军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场,中兴在2013年度12月份在国内发布新款Nubia Z5S、Z5S mini之后,中兴通讯证实将在CES 2014期间公布全新旗舰机种Grand S II。虽然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硬件配置,中兴通讯透露Grand S II将搭载更智能的语音识别控制性能,让用户能直接通过语音指令操作手机。

另外,中兴通讯透露将在CES 2014期间发布新款Sonata 4G,主要将针对美国4G LTE市场布局,将配置4吋显示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记忆体与500万像素摄影镜头。估计将通过中低价位售价,搭配电信资费方案合作提升市场占有率。

推出无线充电功能智能手机

Nubia-z5s-z5s-mini-header

Nubia-z5s

而针对大尺寸屏幕机种,中兴通讯将发布具代表性的Phablet机种,将配置5.7吋屏幕与四核心处理器规格,但目前仍未有具体硬件细节,仅确认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另外,2013年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一代Nubia Z5S、Z5S mini,也同样将于CES 2014展期展示,借此提高进军美国市场机会。

中兴通讯智能型手表名称证实为“BlueWatch”

之前透露将推出的手款智能手表,中兴通讯也证实实际名称为BlueWatch,除了对应与手机连接操作,本身也内置电话接听、联络人电话簿、相册、计步器,并且支持使用Facebook或Twitter等功能,估计同样通过Bluetoth进行连接。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手表 手机 Grand S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