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黑莓宣布 回归经典 重新生产Bold系列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01 09:28 评论:

驱动中国4月1日消息,黑莓公司上周五(3月28日)公布上季业绩,在新任CEO程守宗的带领之下,亏损幅度逐渐缩小。现在黑莓宣布,要重新生产6年前畅销的手机Bold,来抢攻智能机市场。

BlackBerry-Bold-9700

BlackBerry-Bold

程守宗CEO于去(2013)年11月上任,6周后就宣布与富士康合作,将部份生产、设计交由富士康进行,并将公司重心转移至软件及服务上。近日,程守宗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宣布黑莓将重新生产Bold系列手机,其中更包括了黑莓的经典机型9900。

《华尔街日报》指出,黑莓在真正开始获利之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需面对的挑战包括通讯软件BBM的广告业务、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的软件管理业务等。

黑莓将于年底前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包括手机、软件等。然而,黑莓在硬件方面的业绩一落千丈,也连带拖累整体营收。因此,重新生产Bold系列手机,应该是黑莓面对目前窘境的缓兵之计。程守宗表示,Bold系列手机可为公司带来营收,也可使黑莓在下一财年转亏为盈。

黑莓上击五公布上季业绩,营收季减18%、年减64%至9.76亿美元,低于路透社调查预估的11.1亿美元;净损达4.23亿美元或每股0.8美元,若扣除重整与一次性费用,每股净损缩小至0.08美元,远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净损0.55美元。

然而,黑莓上季亏损幅度虽然小于预期,但营收却未达标准,创下2007年来单季营收首次低于10亿美元,而其所持有的现金部位也从上个财季的32亿美元缩至27亿美元。

至于要再度推出的Bold系列手机,早在6年前就问世,今年2月份停产。而该系列最新型的型号为Bold 9000,搭载BlackBerry 7版本操作系统。据统计,黑莓上一季度共售出340万台手机,其中高达230万都是采用BlackBerry 7系统的老款机型。虽然黑莓目前主要强打的是BlackBerry 10系统的机型,但数据显示,用户还是怀念“老黑莓”。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黑莓 Bol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