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 G Watch官网上线 搭载Android Wear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23 09:59 评论:

此前多次曝光的LG智能手表G Watch再度亮相。日前LG在其官网上披露了一组LG G Watch的照片,该智能手表主打“时刻在线”(Always-on)特性,拥有黑色与香槟金两色,同时还兼具防水防尘功能。

从LG官网爆照的照片显示,LG G Watch将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支持Google Now和語音命令。该机还具有“Always-on”时刻在线功能,不需要进入休眠模式,能为用户随时提供即时消息。另外该智能手表还具有防水防尘能力,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也可以随时携带。

目前,LG尚未给出发布时间和详细的硬件参数规格,具体如何还需要等待更多官方消息揭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LG G Watch Android Wear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