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冲击中端市场 三星GALAXY Grand 2评测(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7 10:38 评论:

三星GALAXY Grand 2评测:系统篇

三星GALAXY Grand 2采用Android 4.3系统版本,并搭载三星定制UI,用过的用户应该非常熟悉了,该系统依旧采用二级菜单模式,并配有多种风格的桌面小部件。

三星GALAXY Grand 2延续了三星S5的解锁模式,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屏幕界面随意划动,既可解锁。同时,在锁屏界面上,三星GALAXY Grand 2还提供了时间、日期等常用信息,方便用户使用。

三星GALAXY Grand 2的通知中心采用了单页面设计,由上到下分为四大区域,分别是时间日期、快捷按钮、亮度调整和通知中心,其中在快捷按钮栏中可以进行左划操控,大多数功能都可以直接调用出来,便捷性非常不错。

三星GALAXY Grand 2的任务管理器采用了卡片式设计,后台运行的程序都将以卡片状展示出来,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来对其进行关闭操作,此外还可以点击全部关闭进行后台一键清理。

此外,在系统中,三星GALAXY Grand 2还内置了Samsung应用文件,其中包括Group Play、智能共享、收音机、名片识别等共八个实用应用。而在Galaxy Plus应用文件中则内置了包括腾讯视频、百度、欧朋浏览器等9个常用应用。方便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Grand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