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冲击中端市场 三星GALAXY Grand 2评测(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7 10:38 评论:

三星GALAXY Grand 2评测:硬件篇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Grand 2搭载了5.25英寸720P屏幕,配备2一颗主频1.2GHz四核处理器;前置19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接下来笔者将通过多款软件来对三星GALAXY Grand 2进行性能测试。

安兔兔评测是专门给iOS和Android设备的手机、平板电脑评分软件。能够一键完成,UE测试(多任务与虚拟机)、CPU整体性能测试、RAM内存测试测试、2D/3D图形性能测试以及数据存储I/O的性能检测。

安兔兔跑分:17260

VELLAMO测试:是一款网页基准评测,该软件可以评估Android设备上的浏览器性能。Vellamo为浏览器的性能和稳定性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评分,包括网络,脚本,渲染,和用户体验。结合行业标准和定制测试最后以分数形式来表现一款Android设备在网络浏览方面的能力。

VELLAMO成绩:HTML5 1837、METAL 576

NeanMark测试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需要Android 2.0以上系统和OpenGL ES 2.0支持。

NenaMark成绩57.0fps

比机机(BIJIJI)是一款跨平台手机测试工具,它为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等移动设备提供性能测试,性能排行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手机性能所处的位置。

比机机测试:4905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Grand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