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正式宣布红米Note 4G售价 8月12日开卖

文:caokui 2014-08-08 17:16 评论:

等待多日,小米终于在8月6日发布红米Note 4G,包括移动版、联通版。其中,移动版将于8月12日首发开卖,其首批供货量也在刚刚确认:10万台,售价999元。联通版稍后,要等到8月26日。

配置方面,移动红米Note 4G为增强版本,采用5.5寸720p IPS屏幕,搭载1.6GHz高通骁龙MSM8928处理器,2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MIUI V5。

此外,红米Note 4G外观尺寸不变,但重量轻了10克,不过实际手感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网络制式上,移动版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单卡,不支持双卡双待),支持蓝牙4.0和802.11 ac Wi-Fi网络。

移动版首发!红米Note 4G供货量曝光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红米Note 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