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带上索尼Z3轻松出行 邂逅最真实的自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30 13:46 评论:

十一长假在即,大家都会出去游玩,美丽的风景,邂逅的陌生人,古老的建筑…相信大家都会带上心爱的相机,沿途留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那么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两种拍照装备,你选择哪一种呢?

不言而喻,旅行需要充沛的体力和精简的行装,放弃沉重的大相机,带上最新的拍照利器:索尼Z3,赶快出发吧!

众所周知,索尼是全球智能手机影像组件的最大供货商,索尼在数字影像领域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业内公认。索尼技术、索尼生产的影像传感器、镜头、影像处理器是iPhone等高端手机的成像保证,小米、魅族等国产厂商更直接拿索尼镜头、传感器来为自家产品充当质量保证。索尼顶级的影像技术,优秀得拍照水准成为索尼Z系列手机的金字招牌。这一点,在索尼Z3身上体现得更为登峰造极。

2070万像素独领风骚

iPhone 6的800万像素彰显了苹果要将800万像素再用三年的决心,而除去诺基亚依靠插值技术得来的奇葩4000万像素之外,索尼的2070万像素传感器一直为索尼Xperia Z 系列独有。

Screen Shot 2014-09-11 at 11

索尼Z3保证拍照领先的同时也保持了设计的优雅

索尼Z3采用了新一代1/2.3英寸的ExmorRS影像传感器移动版和BIONZ影像处理器移动版,在保证成像质量的同时,还将影像组件的体积进一步压缩,因此,索尼Z3在机身薄至7.3毫米的前提下,仍然能够做到机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凸起和线条,保持整体的“全平衡”美感。

25毫米广角G镜头,非球面镜片无畸变

索尼Z系列手机的广角镜头画面边缘没有明显变形

在智能手机领域,G镜头至今仍是索尼Z系列专属。其优势在于,这一技术可以将在广角端的成像变形降到最低。尽管很多手机宣称有广角镜头,但拍摄集体照时,位于画面边缘的人像变形严重,让人不忍直视,但得益于索尼G镜头,索尼Z3就不会有这种困扰,可以不留痕迹的让你把更多人物、更广阔的风景尽收入镜。

支持扩展索尼QX系列镜头式相机

索尼Z3不但自身影像技术了得,还支持扩展索尼QX系列镜头式相机,最新推出的QX1甚至还支持扩展专业镜头,能够拍摄出画质更为惊人的照片。

不只是拍照

当然,拍照功能不是索尼Z3唯一的闪光点,它拥有旗舰智能手机当中最强的IP68防尘、防水级别,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下呆半小时, 同时,索尼Z3也是第一部支持高品质音频播放的智能手机,它的屏幕亮度高达600流明,同样堪称智能手机之最。

拥有这些功能的同时,索尼Z3的日常使用续航时间仍然可以达到2天。

长假带上索尼Z3轻松出行

旅行将人们从日常工作生活中抽离出来,忠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清空自我,寻找面对现实的勇气。拍照呢,如同旅行时意识的延伸工具,对于不断成为过去的现在,拍下照片令人们感觉到似乎把握住了正在经历的那一刹那。每一次旅行的照片,不仅是记忆,还附着了当时的各种情愫:寻觅,惊喜,感动……

这个七天长假,就让我们带上索尼Z3,拍下一个个真实的瞬间,无论是人像,远方的风景,还是遥远的城市。当旅行结束我们回到日常生活轨道时,这些照片将作为我们与所有易逝,无常之间的唯一信物,在记忆中深藏一份与过去的联系。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索尼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