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印度首批iPhone 6和6 Plus供应72小时内销售一空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10-28 10:04 评论:

中国市场对于苹果来说非常重要,已经成为公司的主要营收来源,不过看起来除了中国外,印度也将成为苹果下一个重要市场。印度拥有12亿人口,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迅速,有分析人士预测印度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超过8000万。

来自 Business Standard 的报告,印度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首批供应在72小时内已经销售一空,虽然印度 iPhone 6 和 6 Plus 首批供应只有5.5万,但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销售一空的速度仍然令人震惊。去年,苹果向印度市场发出了6000部 iPhone 5s 作为首批供应,售空速度同样非常迅速。

目前,苹果是印度第六大智能手机厂商,在2013年10月至2014年8月之间,公司在印度销售了1020万 iPhone。在短短4年内,苹果在印度的营收提升了十倍。当然,与三星、Micromax 和 Karbonn 相比,苹果在印度的份额仍然很低。苹果对印度市场的关注一直很高,iPhone 4 发布后花费了337天才正式登陆印度,而 iPhone 6 发布后仅28天久正式在印度销售了。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焦点资讯